murasaki

靖苏、诚台、凯歌

以下均为本人YY,圈地自萌,请勿较真。

起因是:本宝宝一直好奇凯凯王为什么要截图“诚台”CP发给胡歌歌(见图一)。然后我发现了微妙的关联性:

图二是胡歌歌生日那天凯凯王的祝福以及胡歌歌的回复。粗看并没有什么,凯凯叫歌歌“小殊”,两人因为琅琊榜结缘,凯凯王一直很投入于靖王殿下这个角色,似乎很难走出来(参见:“他就是我心目中的梅长苏”以及“他在杭州挺好的”),因此凯凯叫歌歌“小殊”也在情理之中,为什么不是“阿苏”呢?因为“母亲,我想小殊了。”这个点自行领会。

而关键在于胡歌歌的回复,先是靖王殿下,后面又是阿诚哥,在胡歌歌眼中凯凯即是他的靖王殿下又是他的阿诚哥(突然搞不懂是谁更难出戏了)

由此可知为什么凯凯王会发“诚台”截图给胡歌歌了,因为他家小少爷会在意啊。

图三是伪装者播出时,凯凯王在剧中自己的大热CP刷屏时期,他发的图,以及图四凯凯明显的直接拒绝。对比一下图一他的行为,凯凯你还真是个直接的狮子座。

最后图五是凯凯王给靖苏靖党的寄语:你们开心就好。

人呢!最主要是开心!本宝宝也yy 的很开心。讲解完毕。

评论(27)

热度(3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