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asaki

靖苏、诚台、凯歌

【 诚台衍生】我的恋人是只猫01

入坑被虐,需要糖分,脑洞只能自己完成,没有文笔,人设崩了不能怪我之凯歌RPS

禁一切转载!禁艾特真人!!圈地自萌!!!


hgg趴在沙发上,愣愣地看着自己周围的衣服,还有掉在地上的裤子,又转过头看着同样震惊地瞪着鹿眼的kkw,好一会儿,吓得“喵”的一声叫了出来。没错,hgg变成猫了,还是在他喜欢的人面前。

hgg喜欢kkw。大家都知道,因为打开电视就能看到嘛。但大家又都不知道,他的这份喜欢其实是认真的。这是hgg在内心挣扎了很久之后,第一次邀请kkw单独来家里做客。家是特地提前几天打扫布置的,服装发型也是自己弄了很久完成的,一切都没问题。两人正拉着窗帘…嗯…坐在客厅里看电影(不要污,要优雅),hgg一边吃着零食,假装看得津津有味,一边又时不时地偷瞄kkw的侧脸。然而幸福的时光总是太短暂,hgg正偷看得入神,突然打了一个嗝,一阵晕眩,悲剧就发生了,他变成了一只猫(变身过程可以后期加特效,我就不描写了,变身原因:你猜)。似乎是听到了hgg的叫声,他家的5只猫都不约而同地从不同的角落里钻了出来,一起排排座看着变身为它们同类的主人,面面相觑,各怀笑意,它们的任务终于完成了。

hgg从小就是和猫一起长大的,所以他的性格也像猫。长大后他更是养了5只猫,没事就爱观察它们,虽然经常被人笑称“生活不能自理”,但他把这些猫咪们都照顾的很好,只要有时间,都是亲力亲为的,有什么心事也都会同他的猫们倾诉。最近说的最多的,不用猜也知道---就是他暗恋kkw的事。

哎…好不容易摆脱了内心的纠结,邀请了kkw来家里,刚踏出了这主动的第一步,什么都还没开始呢,怎么就成了猫了呢?(都说建国后动物不许成精,那人也不能变动物才对,什么乱七八糟地,继续)hgg小时候的确像猫一样,怕生又腼腆,父母为了改变他,送他去学表演,而后就踏入了演艺行业,一干就是很多年。性格的确是改变了很多,但是遇到自己真心喜欢的人,不敢说不敢追,这点还是一直没变。就像今天,他也不准备把自己的心事告诉kkw,原本打算慢慢相处,细水长流,相信有天kkw自己会感受到他的感情。但现在,即使想说都没法说了,这让他有些后悔。

“hg!hg!”kkw独特而又低沉的声音把hgg的思绪拉了回来。突然发现不知何时他被抱到了kkw的腿上,对方修长的五指正在轻抚他的脑袋,他享受地眯起了眼睛。

“你怎么会变成猫了?要不是亲眼见到,我一定不信,你找我来是想商量这件事吗?这是什么时候开始的?虽然我现在还是挺震惊的,不过还是想感叹下,你现在的样子也挺好看的,不是安慰你啊,触感很不错…但接下来该怎么办?也不知道你现在听得懂我说的吗?”kkw自顾自絮絮叨叨地说着。hgg转过头去仰头看他,没想到这个角度看他还是那么帅,真是亮瞎喵眼了,hgg在内心感叹着,但猫咪的傲娇属性让他嘴上却说着:
“你一下问我这么多,让我回答哪个啊?老子怎么会知道这是什么情况?!我当然听得懂人话,嘿!你突然不说话了,是不是在考虑想把我一个人扔下?”

“诶,太好了,你听得懂啊!我也听得懂你说的,看来我们交流是没问题的。”kkw边说边开心的抓着hgg的前腿把他举了起来和他平视,然后继续道,“我怎么会把你一个人扔下,我像那么不讲义气的人吗?”

被kkw那样笑着看着,让hgg只觉得心扑通扑通的一阵狂跳,害羞地用后腿蹬了一下kkw的胸膛,翻身跳到了地上。

“呀,你这么调皮我怎么把你带回家照顾啊?”kkw笑道。

“你要把我带回你家?”hgg惊讶地瞪大眼睛看着对方,那模样着实可爱,就像他演明台的时候一样。

kkw笑着走过来单膝跪下,蹲在hgg的面前,伸手去挠他下巴,然后一把把他抱了起来,边抚摸着边说:“当然,这件事说给别人听,谁会相信啊?除了我,还有谁能照顾你呢?”

如果没有前面那句,这大概是他从小到大听过最好听的情话了。hgg安静地趴在kkw的手臂上回味着这句话,突然听到不约而同的“不行”的声音。hgg抬头寻找声音的来源,却听到kkw带着笑意说:“你家的猫真逗,还挺训练有素的,不光整齐的坐一排,连叫起来也是一起的。”

等等…刚才的声音是猫发出来的,现在他也能听懂猫说话了,hgg此时一脸懵逼的盯着地上的5只。
待续…

评论(13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