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asaki

靖苏、诚台、凯歌

在昨天的一篇橙园中,我默默的炸开了花,今天来整理一下昨天我看到的糖。以下是个人解读,会有CP滤镜,过度解读部分请勿较真。

先看网友留言部分张震的回复:
紫色部分说明第三张照片举着盒子被拍的就是胡歌歌。

红色部分说明张震也知道,胡歌歌不是谁给他都要的,要什么?看他的微博内容--就是指鸽子蛋,鸽子蛋是什么?除了这里的橙子之外,我的解读是请详见琅琊榜靖苏拍照花絮--靖王送阿苏鸽子蛋部分。我们都懂的。

再说张震的这条微博和凯凯王的回复,蓝绿色部分已经被我们凯凯王自动马赛克了,从他回复来看他只看的到后半段。捂嘴笑.jpg

凯凯王回复:有“靖诚”岂能无“苏台”,
这句我理解为“靖诚”两人需要有“苏台”相伴,所以靖王殿下需要阿苏,阿诚哥需要明台小少爷,那谁谁谁需要谁谁谁,我们都懂的。

后半句:等他收到了记得让他热一热再吃,治咳嗽!
很多小伙伴理解为是指阿苏,其实不然,最近很多路透都显示胡歌在感冒,这其实这是凯凯王在说胡歌歌,胡歌歌没有在公众平台上表示过自己在感冒,那凯凯王怎么会知道?我们又都懂了。
还有你这温柔的口气是怎么回事?像是在嘱托恋人的闺蜜要好好照顾自己的恋人似的。难怪张震在评论里回复:我给,他愿意吗?想到之前看到的一句话,大致意思是:爱一个人就要尽情的对他好,让他适应不了除了你以外的人对他的好。

最后希望凯歌能这样继续秀恩爱,秀到世界充满爱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