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asaki

靖苏、诚台、凯歌

一切源自脑洞,禁转禁掐,圈地自萌

唐老王x胡黛西

       掌声雷动,演出结束。连续三天的演出耗光了他所有的精力,加上这段时间反反复复的感冒,精神和体力都有些超负荷。都说寂寞的人,感冒会拖很久,但他现在已经无心考虑这些,只想参加完庆功宴后,早点回酒店休息。

       洗完一个舒服的热水澡,他给自己倒了杯水,今天喝的状态刚刚好。打开手机,发了微博,感谢了粉丝,照例感慨了下角色。然后打开了微信,那人似乎发来了什么东西,点开后,他差点把口中的水喷了出来,又看了几眼,发过去一个🐷的表情。关上手机,他躺在床上一边想着“为什么给唐老鸭配的是米妮?”(源自处女座奇怪的关注点),一边渐渐睡去。

       一夜无梦,口渴醒来,发现天色尚早,又喝了几口水,下意识的划开手机看一下,直接映入眼帘的又是那张照片,笑了一下,决定继续刚才的无梦之眠,但事情有时往往事与愿违。

        他穿着一身西服走在路上。似乎有什么不对?头上好像多了一个小皇冠,好吧,今天就做小王子吧,但是,西服下摆的蕾丝边是怎么回事儿?还没等他想明白,一声“hi~”打断了他的思考,一个身穿唐老鸭卡通服的人站在面前,摆手对着他打招呼,“hi,小公主,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如果可以他真想翻个白眼,但“唐老鸭”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就摘下了头套,那张脸笑得一脸灿烂,“其实我是KKW。”他真想回一句还用猜吗?但剧情通常不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发展,“嘣”的一声,他头上的皇冠变成了一个巨大的蝴蝶结,然后他对着面前那人说道:“我不是小公主,我是黛西。”唐老鸭高兴的一把抱住他,“我终于等到你了,胡黛西。”于是,他们抱在一起,一边欢快地扭着鸭屁股,一边转着圈,天空又更蓝了几分。

       疯了,疯了,一定是疯了,他吓得从睡梦中惊醒。天已经开始朦朦亮了,估计是睡不着了。他有些气愤的打开手机,又发过去一个🐥。他决定无论对方如何追问,都不会解释这个表情的含义,一直等到他们的下次见面。这样想着,心情似乎更愉快了些。



虽然短小,但我居然写出来了!哈哈哈哈哈。😂😂😂😂文章送给喜欢唐老王和胡黛西的你们。

评论(26)

热度(94)